食药监局班子分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食药监局班子分工

发布:2018-07-05 来源: 浏览量:3962


班子成员

职务

职责分工

赵胜利

党组书记、局长

县食安办主任

主持局全面工作,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体责任。

 

田建民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扶贫、乡所规范化建设、食品安全监管,联系食品安全监管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吕炜坤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财务、稽查和药品安全监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性别比治理、质量兴县等工作,联系药品医疗器械监管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股、食品药品稽查队,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尚朝晖

党组成员

分管纪检监察、党建、机关、人事教育、工青妇、主体责任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消防和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联系办公室、人事教育股、政策法规股和食品综合协调股,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张东升

主任科员

分管医疗器械、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工作,联系药品医疗器械监管股,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陈有端

县食品药品稽查队队长

负责组织指导和协调全县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环节的监督执法工作;负责全县重大(跨区域)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案件和安全事故的查处工作;负责省抽、市抽全县范围内的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工作;负责投诉举报和上级交办案件的查处工作;协助副局长吕炜坤做好保健食品化妆品和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主持食品药品稽查队日常工作,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王 纯

县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大队长

分管“四品一械”抽样检验工作;负责制定全县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和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大型会议、大型活动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组织查处全县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和保健食品安全的重大违法行为;协助副局长田建民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主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日常工作,联系食品药品检验所,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毛新力

汝宁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分管城区内食品药品宣传、城区内县中心工作配合、辖区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主持汝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日常工作,对分管的工作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