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开展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开展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

发布:2018-07-06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280

罗店镇开展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活动要求,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7月5日上午,汝南县罗店镇组织开展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全县统一试卷,采取闭卷考试,此次考试内容针对性强,紧紧围绕2018年3月新修订宪法的内容为主要考点。考试涵盖的内容包括宪法修改的意义、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以及宪法具体内容等方面。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纪律严肃,真正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通过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活动,有效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以宪法精神指引日常行动,用宪法知识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