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核查组莅临汝南核查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统计局核查组莅临汝南核查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2018-07-09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270

 

 

 7月5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联合投资科、贸易科莅临汝南,对6月份申报入库的“四上”企业单位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实。

 


核查组结合6月份“四上”企业入库审批登记表,对所有申报入库的企业逐一实地核查。重点核实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为工商税务部门登记注册单位,是否正常纳税,是否正常经营,单位类型界定是否正确,单位名称或代码与证照是否一致等。市局专业人员对企业是否达到“四上”标准,是否具备报表条件,是否具备入库条件等指标进行了认真核定。

 


核查组对此次拟入库企业统计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汝南县统计局高度重视名录库工作,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扎实,统计制度规范有序。

通过此次核查,增强了企业依法统计的意识,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入库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统计局局长周红同志亲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