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2018-07-09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307

    7月9日上午九点,金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全体机关人员、村组干部、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参与会议。纪委书记熊立峰宣读表彰决定,对脱贫攻坚先进单位,优秀带贫企业,近一年来脱贫攻坚的优秀干部、个人、致富小能手进行表彰。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欲晓指出,全镇上下务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倒排工期,做好责任落实和政策落实工作,解决以往工作中的遗留问题。全体村组成员,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在岗,到村到户,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集中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


    党委书记石如凯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摆正心态,克服厌战情绪,将扶贫工作作细做实;二是发展产业,加强认识,集中力量和资源,通过产业带贫这一主渠道,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让乡村更宜居,让贫困户真正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胜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吸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狠抓落实,出实招,求实效,强化责任,压实责任,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