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市医院专家来我县进行残疾人现场医学鉴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市医院专家来我县进行残疾人现场医学鉴定

发布:2018-07-1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07

    7月8日上午,我县特邀市第二人民医院12名精神科专家来到汝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对我县疑似精神、智力残疾人进行现场医学鉴定。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残联理事长陈红伟、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崔东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评残过程中,该院组织医务人员为前来鉴定的残疾人进行登记,按每组六人进行分诊,专家对每一位前来鉴定的疑似病人和家属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以往病史、发病时间、症状、服药、就诊情况、平时表现等,认真评估,严格评级。将鉴定结果交与县残联,残联收集相关材料,完善好照相、填表、录入、办证工作。


    据悉,此次现场医学鉴定中,专家们共为我县18个乡镇(街道)315名疑似病人进行精神、智力鉴定,使他们免受到市区鉴定的路途奔波,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推进了残疾人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