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专家莅临汝南县开展残疾人鉴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专家莅临汝南县开展残疾人鉴定

发布:2018-07-11 来源:县残联 浏览量:520

    78日,来自汝南县18个乡镇的317名疑似精神病患者,聚集在县第二人民医院内,正在有序地接受市精神病医院专家的评残鉴定。

 

    根据国家、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扶贫工作,加快残疾人脱贫进程,落实惠及残疾人政策,县残联特邀市精神病医院专家到汝南县对精神病患者进行鉴定。市精神病医院专家一行14人,在郭振宇医务科长的带领下来到汝南县,对精神病患者进行残疾等级鉴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亲临现场指导,对鉴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残联、卫计委、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组织协调、信息采集、安全保卫、防暑保键等准备工作。

 

    市精神病医院专家到汝南后迅速投入紧张的鉴定工作中,专家对每一位前来鉴定的疑似病人及家人了解他们以往病史、发病时间、症状、服药、就诊情况、平时表现、病情测试等,认真评估,以规评定,公正透明,定级准确。

 

    市精神病医院专家在对患者进行残疾鉴定工作中,战高温斗酷暑,汗水湿透了衣裳,有的累得腰酸背痛,但看到患者满意的神态,他们感到到无限荣光。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鉴定精神病患者317人,289人符合评残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