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到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到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8-07-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00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到汝南县就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等陪同。


    在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立马产业园和联创制衣车间,李英杰了解到电动车产业两旺,已成为中西部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时,李英杰频频点头;在县人民医院和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李英杰查看了值班医生的实际工作和“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多学科会诊中心”与乡镇卫生院网上会诊对接的情况,听取了中心的运作模式以及最新的健康扶贫政策、绿色通道、一站式结算和先诊疗后付费执行情况的介绍,对“互联网+健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


    在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贫困户王长兴、王国俊家中,李英杰详细了解他们享受政策情况,当听到两家都充分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时,李英杰十分高兴。随后,李英杰还到村卫生室,实地调研村级诊所及互联网+分级诊疗、农民办事不出村平台运行情况,深入到扶贫车间调研,对该村工作很予充分肯定。在三门闸街道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三门闸敬老院,李英杰看到设施齐全,院内整洁,居住环境宽敞明亮,老人们生活十分幸福,李英杰对此十分赞赏。


    下午,李英杰又先后来到汝南县扶贫办、老君庙镇扶贫车间、老君庙镇小方庄村委、古塔街道范湖村农机合作社及范湖村好媳妇扶贫车间等地调研,对汝南县扎实开展电商扶贫及引入企业参与扶贫的做法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汝南县扶贫干部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继续努力,扎实开展工作,早日实现汝南县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