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发布:2018-07-30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26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对脱贫攻坚及党建知识的掌握,检验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成效,7月10日,汝南县罗店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为分为填空题、简答题,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业务知识、脱贫攻坚基础知识、乡村振兴知识等方面的内容。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严格考场纪律,考后统一阅卷,确保客观了解所有参考人员的学习情况。此次测试,检验了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活动的成果,集中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掌握情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建责任、提升扶贫能力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提升党建知识储备量,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