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10万吨冷链储运基地建设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10万吨冷链储运基地建设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2018-08-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55

    8月10日下午,在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汝南县10万吨冷链储运基地建设项目框架协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梅杨,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府副县长李勇,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任绍坚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三门闸街道、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食药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宾昌代表中共汝南县委、汝南县人民政府致辞,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彭宾昌详细介绍了汝南地理位置,人文历史等。并在讲话中指出,冷链储运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豫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农产品供应冷链物流中心,对于推动全县乃至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拉长农业链条,增强农产品配送能力,加速农产品贸易流通,加快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更好地把汝南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彭宾昌强调,今天的签约意味着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快项目的建设推进速度,使合作协议变成现实,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任绍坚综合阐述了我国发展冷链的意义,并指出发展冷链可以解决的问题,一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二是平易国内物价,三是解决种植难、养殖难的问题,四是解决就业问题,外流人员回归问题,五是减少农副产品损失。


    国财(江苏)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副总经理谢小平先生和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到台前进行签约,请其他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