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2018-08-1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285

    8月14日,汝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韩国华、周亚斌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于向阳,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人民法院院长姚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4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会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刘军民宣读汝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梅杨同志任职的议案;梅杨同志作表态发言;经常委会委员表决,梅杨同志当选为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进行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为新当选的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梅杨同志颁发任命书。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汝南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汝南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汝南县2017年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并对县政府提请的相关议案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