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扶贫小车间脱贫大作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扶贫小车间脱贫大作为

发布:2018-08-16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248

    8月15日,镇党委书记石如凯一行10人来到金铺镇扶贫产业园调研,重点了解了贫困户在扶贫车间的工作情况。

    

    “婆婆久病在床,孩子还小,丈夫又有残疾干不了重活,现在自己在扶贫车间,每月能挣两三千多元。”36岁的于会霞没想到自己不仅能在家门口工作,还当上了车间小组长。




    这样的机会源于镇上的新兴服饰公司。




    该公司响应国家产业扶贫政策的号召,为当地及周边乡村有意愿就业的贫困群众提供岗位,积极带动本地就业人口200多人,其中贫困人口70余人,实行计件方式支付工资,多劳多得。







    镇党委书记石如凯指出:“贫困户在参与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学了技术,多了经验,长了见识,鼓了腰包。金铺镇要抓好契机,充分发挥镇村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项目推进的积极作用,为产业扶贫打好基础,保证扶贫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