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四举措”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四举措”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发布:2018-08-16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653


    8月14日,金铺镇召开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长杨欲晓指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是清存余,各村成立清理专业队,针对村内累积街道垃圾、坑塘垃圾进行清理,决心一次性解决;二是长保持,鼓励各村积极与“新安洁”环境工程公司沟通,及时清理每日生产、生活垃圾,并对种养殖户重点关注,切实将垃圾处理在源头;三是广动员,打好净土保卫战离不开群众的努力,充分利用爱心超市积分,鼓励村民参与到环境保卫战中,形成全民参与的积极氛围;四是强监管,由镇纪委、村镇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不定期入村检查,对各村进展情况及时排名通报,并督促村组干部持续发力,做到责任上肩、任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