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推进会

发布:2018-08-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43

    8月15日下午,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汝南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副县级干部李里仁等领导出席会议,环保局、商务局、产业集聚区、城管局、食药监局、公路局等相关县直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孟君、李里仁、马红敏先后对全县施工建设项目情况、畜牧养殖污染,农业污染进行拉网式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城区周边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改进方案。


    彭宾昌对目前我县城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根据这几天的数据表明,全县卫生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了显著改善。同时,对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已经实现了底子基本摸清,各自任务均已认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确保六个百分之百一定要落实到位。要继续开展周四全民义务保洁行动,加强主干道路清洗工作,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六个工作组要提高认识,启动各自负责的工作,迅速开展工作,切实取得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