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潘湾小学:小手拉大手,一起向未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潘湾小学:小手拉大手,一起向未来

发布:2023-05-25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117

  5月23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汝南县委星火志愿者协会携手好梦圆乒乓球俱乐部走进金铺镇潘湾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向未来”爱心捐赠活动,为学生们捐赠了运动装,提前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儿童节。志愿者们认真仔细比量身高,帮孩子们挑选大小合适的服装,孩子们绽开的笑脸让在场每个人欣慰不已。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指出,在共青团汝南县委的领导下,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关注儿童的教育与成长,共同助力孩子们放飞梦想,也希望通过爱心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与热情,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的行列。

  此次活动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志愿服务的种子,相信在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孩子们定会将这份关爱转化成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与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