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商务局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商务局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发布:2023-05-2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93

为进一步做好外贸出口工作,给外贸企业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积极为外贸出口企业参加第134届广交会搭建良好的平台,5月23日下午,汝南县商务局局长辛文献到开发区主持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开发区、商务局有关业务股室和10余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及有出口意向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外贸工作情况,解读了参加第134届广交会相关事宜。立马车业有限公司、绿佳车业有限公司、博马车业有限公司以及盛博实业有限公司、康茂金运贸易有限公司、鸿庆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围绕参加广交会、企业出口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畅谈,提出了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政府政策扶持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辛文献指出,外贸外资是提升我县对外开放度的具体体现,是拉动外向型经济增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增强出口的信心。广交会是我们走出去的平台,大家要积极参与,商务局将按省、市、县要求,为企业按程序快速办理参会手续。

辛文献表示,以后会和企业多交流,征集好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判,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与大家一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外贸外资发展新途径,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外向型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