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学会会员工作会议在汝南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河南省法学会会员工作会议在汝南召开

发布:2018-08-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6

    8月17日上午,河南省法学会会员工作会议在汝南县召开,来自河南省及省内各地市法学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主持,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确保会员发展稳步推进。要健全制度,促进会员管理规范化。要创新服务,充分发挥会员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汝南县法学会会员之家、党建教育办公室、第二会员工作站、会员健身中心等进行实地观摩。周口市法学会、驻马店市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汝南县法学会等代表分别在会上就如何创新优化会员管理工作、组织引领等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创新会员发展、服务管理和管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