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到汝南县调研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到汝南县调研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36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到汝南县调研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领导李峰、石如凯等陪同调研。

高其良一行先后来到三门闸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汝宁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宿鸭湖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古塔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备、政策落实、运营模式及作用发挥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尽力让老人吃住舒心,安享幸福晚年。

高其良首先对我县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功能,推动社区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凝聚各方合力,积极探索养老服务发展新路径,努力开创社区养老服务新局面,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积极倡导现代养老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关心老年人事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