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总工会到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总工会到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17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汝南县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高惠梅在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等陪同下,来到汝南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陈运华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自拍自演的文艺节目,与孩子们一起绘制“童心点亮未来,一起绽放精彩”主题画卷,并入班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他们还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学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幼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还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