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六小学:关爱新业态,甜蜜蛋糕享温情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第六小学:关爱新业态,甜蜜蛋糕享温情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88

    5月30日下午,汝南县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高惠梅来到汝南县第六小学,组织开展“关爱新业态·甜蜜蛋糕享温情”六一亲子活动,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勉励孩子们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活动现场,专业的两名烘焙老师把所有做蛋糕食材和工具都准备好,指导孩子们操作。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到做蛋糕的制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挥想象力,在蛋糕胚上打底、装饰、然后用水果做点缀,一个个小小的蛋糕被“打扮”得缤纷多彩。浓浓的甜蜜气氛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快甜蜜的儿童节,体现了汝南县总工会对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关怀和爱护。(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