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及信用门户网站获得河南省观摩培训班“标准化平台网站”二等奖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及信用门户网站获得河南省观摩培训班“标准化平台网站”二等奖

发布:2018-11-0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49

    5月10日至5月11日,由河南省发改委会组织的首届河南省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班在郑州开班。我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发改委财金科科长吴瑞华带队参加了此次观摩培训班。

    河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省辖市、直管县、县级市信用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负责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级单位、8个直管县及县级市的信用工作者们一同观摩学习了26个平台网站的建设成果,展示内容包括信用信息分析与应用、联合奖惩子系统、信用服务、信用大数据可视化、信用风险预警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驻马店市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及信用门户网站获得“标准化平台网站”二等奖。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深切感受到全省信用工作者的热情和社会信用建设领域一贯的务实氛围,为我市在下一步针对不同领域拓展出多元化的信用信息应用累积了可贵经验,为驻马店市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