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别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别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2019-01-16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552

致富不忘家乡人 帮困解难献爱人

罗店镇别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谢谢,谢谢政府和企业,这么冷的天里,给我送来的大米和食用油,让我们这些贫困户心里感到很温暖啊!”1月16日上午,在汝南县罗店镇别桥村3组建档立卡贫困户米小文家里,65岁的困难老人拉着薛刚要老板的手激动的说道。

罗店镇别桥籍成功人士薛刚要,早年在驻马店周边县市从事建筑行业,由于肯吃苦、脑瓜活又勤劳能干,工程越做越大,事业成功后,他积极回报社会、关心家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积极联合别桥村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捐赠活动,为别桥村43户贫困户和12户五保户每人捐赠一袋大米和一提食用油,共价值3万余元。

罗店镇镇长王文平说:“多年来,罗店镇坚持把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社会责任,激发社会活力的重要内容,动员和鼓励我镇在外成功人士大力支持美丽家乡建设”。“在罗店镇党委、政府及别桥村委的号召下,该村成功人士慷慨解囊,仅去年以来就有几位成功人士捐赠近30万元,为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很好的物质条件。”别桥村党支部书记别俊勇如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