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宁街道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宁街道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2019-01-18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232

    近段以来,汝宁街道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伟大梦想等不来,喊不来,必须继续弘扬改革开放伟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中拼出来、干出来。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说:“要坚决按照中央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确保中央各项改革部署在汝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