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直播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直播

发布:2019-03-15 来源: 浏览量:274

    3月1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胜利召开,为第一时间了解和学习会议精神,汝南县教育局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教育局党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带领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局直各学校校长准时在县网通公司二楼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强调,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前一时期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全县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工作重点和任务,联系工作实际,不折不扣的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问题整改,补足工作短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