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03-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2

    3月17日下午,我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主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通报了我县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对注册率完成100%的县直单位县委办公室、县政协机关等28个单位提出通报表扬,对注册率不到20%的东官庄镇、金铺镇、留盆镇等7个单位提出了通报批评,并计入年终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考评工作档案;县委宣传部付忠于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链路搭建和供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赖学争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我们不能把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同于一般性工作,而是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的一项重要任务。


    赖学争强调,全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阵地,作为提升汝南形象、讲好汝南故事、做好对上对外宣传的重要抓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