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名企业来到梁祝镇李老庄村进行爱心捐赠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河南省知名企业来到梁祝镇李老庄村进行爱心捐赠

发布:2019-03-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48

3月19日,梁祝镇举行河南省惠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助力李老庄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惠浦公司向李老庄村捐赠胡羊500只,价值共50万元。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人大副主任韩国华等领导,河南省惠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瑛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河南省惠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建筑业中的骨干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本次爱心捐赠对于当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级支柱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自全县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各爱心企业积极主动参与我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了“结对帮扶”、扶贫助学、改造危房、“医疗救助”、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探索了爱心扶贫超市、“五位一体三结合”电商扶贫模式,爱心捐赠2100多万元,多渠道多方法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