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调研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调研组调研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2019-03-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86

    3月20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田野率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三门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和完善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需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促进宣传最大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