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申请处置320棵杨树交易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申请处置320棵杨树交易公告

发布:2019-06-12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446

汝南县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申请处置

320棵杨树交易公告

 受汝南县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托,我中心对该局320棵杨树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处置,有意竞买者请与我中心联系并咨询相关事宜。

一、项目情况:

1、出让方和出让标的:出让方为汝南县宿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出让标的为320棵杨树。

2、公告期:自2019612 日起至201962017时止。

3、标的展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标的物所在地,有意竞买者自行对欲竞买标的进行实地勘查。

4、交易价格:320棵杨树处置标的评估值共计35840.00元整。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竞买。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2019612 日起—2019620 17时止。

四、竞买保证金设定:

1、缴纳金额:①标的保证金为2万元整。

2、缴纳方式:转账(报名审核通过的竞买人必须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从本人银行账户将竞买保证金转账到系统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内,否则系统不认可)

3、本次网络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96 2017时。

五、网络竞价时间:

标的自2019621 09时开始竞价。

六、成交价款支付方式:

受让方应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足额将成交价款缴纳到我中心指定结算账户,否则视为违约,其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七、有效竞买人达到2个及2个以上的标的,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竞价。

八、报名须知: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请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交易公告中浏览《320棵杨树处置公告》,了解有关信息,从公告下方的附件中下载或打印《网络竞价须知》,了解网络竞价的规则要求和标的信息。

2、有意竞买者首先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中下载《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从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招标代理、业主、投标人登录”窗口进行会员注册,按照《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等有关文档的说明如实填报诚信库基本信息,并上传身份证、诚信承诺书等有关扫描件,提交后自己核验通过即完成会员注册。

网址:http://www.zmdggzy.gov.cn/

3、完成会员注册的竞买人在挂牌公告期内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提交受让申请、上传相关材料(个人竞买上传身份证扫描件及承诺书;企业竞买上传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承诺书)。

4、报名审核通过的竞买人要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一次性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逾期未提出受让申请、未提交相关材料和未缴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资格。若受让未成功,则在3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竞买人按照《网络竞价须知》、《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按时参加网络竞价活动。

 联系地址: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396-8055679(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 王女士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