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纪委监委和市委办举行篮球友谊赛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纪委监委和市委办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2019-06-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07

汝南县纪委监委和市委办举行篮球友谊赛


      6月18日傍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汝南县纪委监委篮球友谊赛开赛。此次比赛共分四节,每节12分钟,每节中间休息3分钟。


      “突破,传球、接球、上篮,球进了!” 赛场,球员们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进球;场外,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助威。


      赛场上,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办代表队配合娴熟,定点出手,带球过人,三步上篮,屡屡得分,并不断上演抢断好戏,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汝南县纪委监委也不甘示弱,贴身防守,突破分球,冲抢篮板,毫不逊色,一直紧咬比分不放。比赛高潮迭起,队员们的精湛球技和赛场上精彩激烈的对抗,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驻马店市委办公室代表队略胜一筹,双方以55:42结束比赛。


      整个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是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两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得舒服,打得痛快!输得也心服口服。要不是他们让着,且最后没上高手,比分可能拉得更大。”比赛结束时,汝南县纪委监委代表队队长杨献军笑着告诉记者,他们的配合、技术、实力确实不如市委办公室代表队。


      “比赛只是一个平台,我们主要是交流经验,尤其是工作经验。”汝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于向阳笑着说,以后,他们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员工们搭建这样相互沟通的平台,既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员工的集体感及工作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单位与单位之间的员工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