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金铺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2019-06-20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246

3月13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村(居)干部、金铺华夏超市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来到潘湾,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有的踩土定植,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等植树工具埋头苦干。抬树苗、挖坑、培土、扶树苗一系列工序,一棵又一棵树苗落地生根,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法桐树3300棵,绿化面积达32亩。


该镇党委书记廖向东表示,此次活动是金铺镇为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环保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