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金铺镇开展“小手牵大手垃圾不乱丢”环境整治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金铺镇开展“小手牵大手垃圾不乱丢”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2019-06-20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362

5月23日下午,汝南新安洁公司联合汝南县金铺镇前张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垃圾不乱丢”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中华, 新安洁汝南公司项目经理熊栋林,前张村党支部书记关红等出席,前张村小学校长苑荷婵主持,学生,公司代表,老师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中华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出“垃圾不乱丢,金铺更美丽,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倡议,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拉起家长们的大手,发扬“弯腰精神”,做垃圾不乱丢的文明劝导者,做我爱我家的文明实践者,做环境保护的志愿者,做美丽金铺的引领者。同学们郑重承诺要以小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小手拉大手,垃圾不乱丢”活动中,通过各种方式向家长、亲友和周围的人做好文明宣传。轻快的音乐声中,学生大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歌唱祖国》为活动助兴。


同时,学校还通过倡议书、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成立督查小组、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形式将活动全面展开,依托学校再通过学生的辐射宣传,让学生通过“小手”拉起家长、邻居的“大手”,共同构建学校、家庭、社区和谐统一的大环境,为汝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