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姜宏林一行来汝南考察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姜宏林一行来汝南考察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发布:2019-06-2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029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姜宏林一行来汝南考察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6月20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宏林带领城发环保能源(安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宇、副经理李新伟等一行五人,来汝南考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城市管理局局长伍刚、城发汝南公司总经理胡永忠、副经理王建伟等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城发汝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姜宏林就项目选址、用地、环评、投资费用、建设监理单位业务能力、主机厂房建设方案、垃圾处理成本、污水排放处理、垃圾沉淀等项目方面的专业问题与该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亲切交流。


    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城发环保能源(汝南)项目公司总经理胡永忠分别就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准备和现阶段施工建设情况,向安阳市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及环保措施进行了系统化的讲解。姜宏林表示;安阳市考察团通过此次来汝南参观学习,对垃圾焚烧发电工艺、运营模式、管理方法等方面加深了了解,消除了垃圾焚烧污染空气、影响环境、毁坏水源的忧虑,这对加快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尽快实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