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环保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环保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2019-06-24 来源: 浏览量:247


      2019年6月19日为第7个“全国低碳日”。19日上午,汝南县环保局在局门口举办“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旨在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声势,提高宣传绩效,汝南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以推进创建节能型机关、节约水资源、绿色消费、生活垃圾分类为重点,向到场的市民群众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节能节水、清洁生产、低碳生活等常识。




      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执法人员深入街道、企业、单位粘贴宣传海报,向到场的群众宣传低碳生活常识、节能小窍门、环保法律法规,发放环保节能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计张贴海报500余张,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使广大群众深刻意识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必要性,营造了全民关注环境、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树立和普及了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建设美丽、绿色、低碳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