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2019-06-24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28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让广大烈属、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按照县有关部门要求,6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为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的启动仪式。在汝的党委成员、有关各单位负责人及军属、退役军人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局荣获“光荣之家”的同志和家庭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兵们要立足当前岗位,继续弘扬部队和军属优良传统,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当前岗位,建功立业,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遵纪守法的楷模、干事创业的楷模、服务社会的楷模,好标杆、做好榜样,为汝南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结合起来,继续落实拥军优属、从优待警等有关政策;按照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悬挂荣誉牌工作圆满完成,让全局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

会后,冯全敬局长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已退休民警中退役军人代表家里,走访慰问,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为老兵们及其家属送上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我局目前登记备案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家庭156户,下一步,将统筹全局各单位,为每一户退役军人及军属家庭悬挂“光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