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2019-06-2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9

    6月25号上午,汝南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县法院、检察院、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和汝南县文化建设促进会部分会员听取了这场报告会。报告会由县文化建设促进会专家讲师周端启主讲,近100人聆听了报告。

    这场报告从活动的背景及现实意义、政治高度、政治支柱、学习方法等五个部分,加以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从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中进行展开,周老师的讲演,语言生动,节奏感强,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生动的阐述习近平主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这一伟大命题。

    他用至真至情的言语、朴实无华的事例,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普遍真理,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生动解读了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启示,对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汝南县下一步顺利开展这项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九十八周年、建国70周年,这场报告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倍感清爽,教育性十足,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互动交流,受益匪浅。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干修身,以苦干立业,以真干建功,全面建设美好汝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