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19“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展演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2019“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2019-08-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6

斑斓暑假,放飞梦想。8月11日,由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汝南县教育局、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汝南县委、汝南县文联、汝南县妇联主办,汝南县关工委主办、汝南县新华书店,汝南县央之声语言表演艺术教育承办,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汝南在线协办的,喜迎建国70周年 童心共筑中国梦,2019“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大型文艺盛典,在汝南县第五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的中国梦”教育,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加强道德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下一代的社会责任感,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激励青少年学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本次文艺展演增进了孩子们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爱国爱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