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公示

发布:2019-08-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774

汝南县“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公示


按照《关于做好河南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县“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入选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8月14日、15日、16日(三个工作日)。

汝南县金风天润三桥7.5MW分散式风电项目由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6000万元。拟在汝南县三桥镇建设3台2.5MW风电机组,总容量7.5MW,计划于2020年12月并网发电。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县发改委反馈。


县发改委联系人:房娜伟

联系电话:0396-329326

2019年8月14日


“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项目公示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县、乡)
规模
(万千瓦)
项目业主 企业能力 设备先进性 支持性文件 接入消纳
实力 风电机组要求 土地 规划 省级电网意见
1 金风天润汝南县三桥7.5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汝南县三桥镇 0.75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 0.75
备注:
一、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项目所在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发改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
二、以上内容符合填“是”,不符合填“否”,需全部符合方可公示,各地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三、项目名称统一为:建设地点+核定建设容量+分散式风电项目。
四、电力接入消纳意见需严格按反馈的项目和容量公示,不得擅自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