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汝南县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第二批验收情况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2018年汝南县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第二批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2019-08-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6

根据《河南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优质果蔬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办种植〔2018〕23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下达我县财政补助资金400万元,用于设施蔬菜或具有地方优势的特色蔬菜发展。结合我县实际,项目重点扶持老君庙蔬菜产业扶贫基地,宿鸭湖、金铺蔬菜产业扶贫基地,三门闸优质番茄产业园,同时兼顾其他规模基地。在项目实施中,县蔬菜办认真指导和监督,于2019年8月14日组织有关人员对第二批完成项目任务的三个经营主体进行了实地验收。验收结果如下:

一、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计划总投资325万元,申请财政补助资金200万元。补贴资金主要用于以下环节,工厂化育苗番茄新品种引进,申请财政补贴资金5.4万元;使用生物有机肥,申请财政补贴5万元;配置两台大棚专用耕作配套机械,申请财政补贴9.6万元;配置秸秆粉碎机1台,申请财政补贴4万元;安装产品可追溯控制系统,申请财政补贴资金11万元;安装产品分类精选机1台,申请财政补贴145万元;安装植物生长补光灯,申请财政补贴20万元。经验收,该主体完成了方案实施内容,验收合格,根据项目基地资金安排计划补助资金200万元。

二、汝南县运才种植专业合作社

本项目预算资金41万元,其中:申请财政补助资金20万元。补贴资金主要用于老旧大棚流滴消雾棚膜的更新费用9.819万元,申请财政补贴9.8万元;大棚耕作配套及大葱开沟机、收获机、起垄机设备的购置费用合计10.425万元,申请财政补贴10.2万元。经验收,该主体完成了方案实施内容,验收合格,根据项目基地资金安排计划补助资金20万元。

三、汝南县四季丰种植专业合作社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4万元,其中申请2018年汝南县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补贴资金3.5万元。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基地大棚用膜。经验收,该主体完成了方案实施内容,验收合格,根据项目基地资金安排计划补助资金15万元。

现对以上验收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4日-8月20日(7天)

监督电话:0396-8042177、0396-8022148

电子邮箱:rnxscb@126.com

汝南县人民政府蔬菜办公室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