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开展汝南县八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开展汝南县八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2019-08-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03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开展汝南县八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督导检查在建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施惠杰等陪同督导。


彭宾昌一行先后深入产业集聚区河南基翔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金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河南城发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汝南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海润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昊翔纸业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在建企业。每到一处,彭宾昌都深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厂房建设和设备进驻、安装准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施工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建设数据及设备安装规划都给予了合理意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


彭宾昌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跟踪了解情况,做好上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加强协调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分包项目的县领导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督导项目进度;对每个项目实行倒逼推进、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进度要求顺利推进;彭宾昌同时希望企业及施工方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