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在我县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副省长武国定在我县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

发布:2019-10-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156

    10月9日,副省长武国定深入汝南县就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行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合理设计,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保障施工,及时总结经验,把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建成同领域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副市长刘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调研。


  武国定来到宿鸭湖清淤工程实验段,认真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实验效果,仔细询问了工程相关技术参数及清淤船只进驻进度等情况。武国定指出,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是全国首例同领域大型平原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具有重大的示范引领作用。施工方要科学做好前期技术设计工作和初期的实验参数调整工作,尽快形成成熟的施工方案,迅速铺开实施,确保按工期完成工程。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实施方案进行科学调整,确保生态环境改善宗旨不变,统筹水资源利用、林业发展、旅游开发相关事宜,做到多赢共赢,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环境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