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庆国庆、谈初心”个人思想汇报座谈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宣传部召开“庆国庆、谈初心”个人思想汇报座谈会

发布:2019-10-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1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月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庆国庆、谈初心”个人思想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宣传部原副科级纪检员张咏主持,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做了思想汇报。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首先谈了个人近期的思想感悟。他谈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给他最大的感触就是感动,深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只有自强自立、不懈奋斗,中华民族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主题教育净化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念,才能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行动上,为汝南的宣传文化工作尽心尽力。


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张东辉以党的十八大以后开展的历次教育活动为主线,指出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全党和提升党的理论水平的有效载体。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已经开展了三次主题教育,当前正在进行第四次主题教育,它们之间是层层递进的关系,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都使全党受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洗礼,极大地推进了党的理论武装工作、提升了党的理论水平。越是在党的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越是要重视和抓紧理论学习,要以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提高全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只有如此,才能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党领导群众推进实践创新的磅礴之力。


宣传部科员路畅谈到,国庆期间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看完后热血沸腾,特别感动。从原子弹爆炸成功到女排夺冠再到香港回归我们的祖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就想把中国人的这种拼搏精神传承下去,发扬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的精神,用无限的热情去建设祖国,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工作使命。


其他同志分别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分管工作,谈了个人的初心感悟。最后,张咏说,听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很受感染也很受启发,希望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今天的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全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