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一行到汝南县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一行到汝南县调研

发布:2019-10-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7

10月1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一行到汝南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县委副书记侯方,县人大主任王志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陪同调研。


赖小青一行先后来到县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县九小、康宁社区、城区部分书店、三门闸街道办事处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今年以来,汝南县积极利用4.26、护苗绿色阅读等主题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同时,通过春季、秋季中小学开学前后组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政治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并组织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活动,开展了打击侵权盗版“剑网2019”专项行动等,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


赖小青充分肯定了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认真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团结和鼓舞人民群众、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巩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维护当地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