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10-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05

    10月16日下午,我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方,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柳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向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副职,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县管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副职,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向阳主持。




    侯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效果。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组织开展好这专项整治,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各牵头部门以及全县各单位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做一次深入的研究分析,瞄着问题去、奔着问题走。要对照整治方案,深化细化整改目标、责任分工,确保站位要高、内容要细、措施要实、责任要明、要求要严,拿出真功夫、深功夫、实功夫抓整治。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力戒形式主义,要持之以恒地做实功、重实效,确保整治任务得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上,王柳彦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李峰宣读了《县委办公室牵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李勇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于向阳宣读了县纪委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部门联动整改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