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汝南公交让党旗飘扬在服务一线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汝南公交让党旗飘扬在服务一线

发布:2021-03-2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137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汝南公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职能,让党旗飘扬在服务一线,全力服务汝南人民。

党旗飘扬、党徽闪光,做到“一品牌、一特色”,用“忠诚和担当”形成党支部带党员创效、党员带群众创新的强大合力,使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彰显,起到了以党建促融合推发展作用,顶住了新冠疫情严重冲击,稳住了生产经营基本盘,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展现汝南公交党建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从高品质公交服务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生事业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