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2022-03-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68

3月7日上午,汝南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大会暨县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于向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龚红美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崇江主持。


会上,县妇联主席郭冬梅首先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妇联主要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鼓励广大妇女同志敢于追梦,努力进取,做时代的建设者与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奋力开创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闫金环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10个先进基层妇联组织、50名三八红旗手、6个三八红旗集体、20名巾帼建功标兵、6个巾帼文明岗、6名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6个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19名“乡村出彩巧媳妇”、14个“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12个“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工作先进基层妇联组织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三八红旗手代表和先进基层妇联组织代表作了发言。


于向阳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和各级妇联组织的辛勤努力和拼搏奉献,并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于向阳从提升、传承、奋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身作则,继续奋力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懈奋斗!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献,县妇联党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妇委会主任,县妇联十一届执委全体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