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宁街道对中杰鞋业第二批招工事宜再安排、再部署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宁街道对中杰鞋业第二批招工事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2022-06-21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219

为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服务产业集聚区落户企业招聘。近日,汝宁街道对中杰鞋业第二批招工事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为社区干部讲解中杰鞋业相关待遇政策,方便社区干部在招工宣传中,以便让求职者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将县政府分配的98名招工任务再细分到10个社区,要求各社区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把推进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个具体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县政府分配的目标任务。

汝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夏连升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第二批招工工作,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更好发挥适龄劳动力的价值创造力,实现辖区劳动资源就近就业,助力我县“工业强县”战略,谱定县域经济发展新篇章。

截止目前,10个社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听讲宣读政策达1000人次,已确定入职者1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