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尚英照一行莅临汝宁街道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民政厅尚英照一行莅临汝宁街道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

发布:2022-06-21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492

2022年6月21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一行 4 人,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汝宁街道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尚英照一行先后来到汝宁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龙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汝宁街道民政服务机的日常管理、内外部环境、制度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督导组对汝宁街道民政服务机构火灾隐患排查、民政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信访稳定、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整治养老诈骗和房屋建筑安全排查”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街道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各级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力量,要特别注意防火、防汛及食品安全等工作,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街道办事处主任夏连升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监督,强化工作职责,以满足辖区老年人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目标,认真落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辖区内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