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档案资料安排部署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档案资料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2022-06-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4

6月17日上午,2022年汝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档案资料安排部署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通报了我县2021年创文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对2022年创文档案资料新增标准、新要求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2022年创文档案材料报送工作。

王文斌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全面提升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责任人和牵头责任单位一定要有“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集中精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档案资料工作这场“硬仗”,为建设“三县一家园”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各相关单位创文档案资料工作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创文档案资料工作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