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2023-03-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3

3月17日上午,汝南县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红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县工商联十一届执行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彰了2022年度县工商联先进商会、优秀企业和优秀会员。

马红敏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2022年度的工作,她指出,县工商联要准确把握的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当好桥梁纽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马红敏要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工商联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方针,集中精力办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身“三县一家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