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十二类统战对象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十二类统战对象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发布:2023-03-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1

招商引资拼经济,统战部门走在前。为贯彻落实我县工业强县战略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统战优势、凝聚统战力量,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掀起新热潮、招大引强实现新突破,县域经济实现新跨越,3月17日上午,汝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十二类统战对象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红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刚主持会议。县工商联执委,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民营企业家等134位统战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汝南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编》,马红敏宣讲了我县工业强县、“4+N”产业布局、“十大园区”等战略谋划,并从“为什么招商、招什么商、怎么去招商”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动员大家夯实责任、积极参与、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讲究方法、高效沟通、注重实效,争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推动以链招商、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当好招商引资“大使”,为汝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了解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明确了责任、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将认真领会、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为汝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