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2023-03-20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3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3月20日,汝南县罗店镇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莹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为罗店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围绕移民搬迁、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增强谋划能力,把力量充分凝聚到实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认真真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注重宣传实效,加强学习检查督导,奋力推动罗店镇各项工作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